笨蛋优

Happy birthday[优米]

不喜勿喷 垃圾文笔

私设混乱

还请耐心观看

米迦生日5月1号(官方设定)






正文











“咳咳,米迦的生日要到了,我准备给他办个生日party,有异议吗”优一郎装出一濑红莲的样子,十分严肃的问出这句话。

“得了你就快说,你要干什么吧”君月士方一点面子也不给优一郎留,直接开门见山道。

“我想的是这样的,不过还需要核实一下” 优一郎开始长篇大论了起来,把众人讲困了。

“优一郎在米迦这块儿操碎了心呢”柊筱娅调侃道。

“就是,我同意”与一附和道。

“所以可以按照我的想法来了吗”优一郎问道。

“看你这么诚实的份上啊,我就勉强帮你吧”君月士方一脸施舍的表情。

“电线杆,我不用你帮忙哼”

“照你这么说,像我想帮你似的”君月士方翻了个白眼。

“得了君月,去帮帮他吧,人家为了这个费了好多心血呢”三宫三叶说道。

“那我就大发善心帮帮你喽”君月士方一脸欠揍的表情。

 “那大家开始干活吧”与一说道。

“这次不用大家破费了,我已经买完装饰物了”优一郎从身后抱出堆东西。

“挺细心的嘛”柊筱娅打趣道“没想到你看起来那么直,其实是个弯的”

“说实话,我也没有想到呢,我一直以为优一郎喜欢2班那个女生”与一边挂横幅边说道。

“我压根就不喜欢2班那个女生的啦”优一郎红了脸反驳道。

“是是是,你最喜欢米迦对吧”君月士方也凑个热闹。

“哎呀,你们烦不烦,把嘴闭上得了”虽然优一郎,口中怎么说,其实内心还是很喜欢米迦的。

但都是男生,也不好说出口啊。

真够烦恼的…

不过能留在他身边就很不错了,也不敢多求…

就怕这是个梦,是个幻影,一切都抓不住…

(全部装饰完毕)

与一把米迦骗进教室,并把他的眼睛蒙上了。

米迦只感觉眼前黑乎乎的一片。

“澎”的一声,礼花从米迦头上飘下来。

眼罩摘下来,面前是月鬼五人组。

“这些是大家做的吗”米迦看着面前的五人问出这句话。

“是大家做的吧,不过这个主意是小优提的哟”与一回答道,顺便让优一郎在米迦面前刷了波好感度。

“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”米迦看着屋子里的装饰十分感动。

黑板上用彩色粉笔写的米迦生日快乐。

两面的横幅,给整个黑板点缀的色彩。

有小桌子拼凑成的大桌子上摆着个大蛋糕。

“这个是我们大家一起给你做的生日蛋糕,因为学不久,所以不太好看,希望你不会嫌弃”

“…”米迦陷入了沉思,大家都以为他是嫌弃这个蛋糕。

“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生日了,谢谢大家”米迦的打心底感谢。

“不嫌弃就好,来不来吧,吃蛋糕吧,许个愿”

“我要…”

“不要说出来,说出来就不灵了”






米迦许的愿望是和优一郎在一起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