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优

黑手党[优米]

1881.新中国刚刚成立  圈子很乱

米迦:警察的卧底 潜入黑手党 要报仇

优一郎:黑手党boss的少爷 刚刚回国 不清楚这里的办事情况 

冷酷无情受×占有欲疯劈攻







正文








『我…我还不能死…我要报仇…』米迦困难的睁开眼睛,面前是漆黑的墙壁。

“老子tm问你话呢,怎滴,tm哑巴了!”面前的男人粗暴的拽着米迦的头发。

『我是不是要死了呀?死了也好,可以去跟家人啊汇合了。』米迦干脆把眼睛闭了起来,开始回想这些年来他做的事。

『我好像很成功的潜入了他们这里…』

『 Boss开始重用我了…』

『我把 boss的二当家手下的小弟给杀了…』

『我好像和警察干了起来,原因是什么?罢了,我也真是忘了…』

『对了,好像是我们贩卖枪支被他发现了…』

『接下来我找到了杀父仇人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接近他…』

『Boss的少爷回来了,我觉得有必要好好利用一下少爷…

『我好像…马上要死了呢…』

『也无所谓了,没有一个人重视过,亲人朋友都被他们杀死了』

正在米迦迷迷糊糊时,他听到一道很熟悉的声音。

“你活腻歪了,怎么我的人也敢动!”优一郎一脸暴戾。

“少爷,他是卧底,你可不能再信他了”那人胆战心惊的给优一郎解释的。

“给我拿出点证明来,空口无凭tm就说呀”优一郎丝毫不惯着。

“少,少爷你看证人,他,他说米迦他是卧底的”那个人指着墙上吊着的一个小喽啰说。

“是的,少爷米迦就是卧底,要不咱们精心准备的计划怎么可能被警察一锅端了呢”吊起来的那个人,神情恍惚。

小喽啰看优一郎并不信他,便破口大骂。

 优一郎并没有理会小喽啰的挑衅,径直走到米迦面前,把米迦救了下来。

“喂,下回看好了再抓我的人”说完这句话,优一郎便公主抱米迦回到车上。

“乖乖在这里等我,我去把那些人收拾了”有一郎在面对米迦时,换了一幅温柔并且不可拒绝的表情。

“…你真的不害怕我是卧底吗”米迦说这句话,才发觉,这样说话会暴露。

“乖,等我”优一郎撇下这句话,头也不回的走出车外。

“少爷信我的话了吧,他真的是卧底”那人还是瑟瑟发抖。

优一郎坐在米迦做过的凳子上,右腿搭到左腿上,从外套内拿出香烟,夹在手里。

让人看了这动作立马明白了,进急忙凑上去点烟。

“ 呼”优一郎嘴里吐出一团烟雾,反手将烟头按在了那人的手上。

那人哀嚎着,却也不敢动。

“以后没老子命令就不要瞎动我的人好吗”看似优一郎一副询问的样子,其实只要他敢说一个不字,那个人便立马死。

优一郎开着车,回到了豪宅。

“你对我是卧不卧底的事,真的一点都不疑问吗”米迦看着面前的男人吞云吐雾。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信任你吗”优一郎吐出一口烟问道。

没等米迦回答,抢先说的话。

“因为我爱你,所以信任你”

“但如果我真是卧底呢”

“现在你是不是真卧底,马上就会知晓”优一郎说完这句话便把烟头按灭,不由分说的拉着米迦往卧室走。

优一郎一把把米迦扔到床上,一边解自己皮带扣子。

“你要干什么少爷”米迦想挣扎,却无济于事。

“是想干我想做的事了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