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优

黑手党2[优米]

有人想看,所以写续写了

剧情可能会有点水

不喜勿喷

垃圾文笔

冷漠无情受×疯批攻













正文







“少爷,你这是?”配角A看着优一郎左手环着米迦的腰,优一郎满脸调戏。

配角A在优一郎的耳边说“少爷,他只是个下人,没必要”

“哦,那你说说什么是有必要的”优一郎看似不经意,但凶残的眸子已经背叛他了。

优一郎稍微一用力,米迦倒在他的怀里。

米迦红着脸一言不发。

“少爷你真是糊涂啊”配角A看着米迦悻悻离场。

“少爷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”米迦看着配角A走了,深知自己不能留太久,便找个理由遛走。

“昨天刚刚把我吃干抹净,今天你就要走”优一郎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“明明你是上好吧,而且昨天那晚还不是我心甘情愿的。”米迦叹气。

“可是昨天晚上你也很主动啊”优一郎还想继续说下去给米迦阻止了。

“罢了罢了,你走吧”优一郎开口道。

“那小的就不扰少爷了”米迦转身,刚打开门准备走出去。

“有个舞会陪我参加一下”优一郎说。

米迦没有说话,点头默许。

米迦出了门,便飞奔回家打电话,简洁扼要的说明了情况,告诉了他的伙伴一一月鬼四人组。

“我们有方法了,米迦你再撑几天”柊筱娅在电话边说。

“嗯,今晚有个舞会,让阻击手(与一)打个人”米迦说道。

柊筱娅嗯了声,挂了电话。

米迦穿上风衣,戴上帽子,向门外走去。

“米迦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是卧底,只不过不想戳破罢了”优一郎深吸一口气,跟自己说话似的。

米迦来到交换情报的地方,点了杯咖啡,就在那儿静静的等待着队友。

君月士方来了“这是我们最近收到的资料给你”一个用牛皮纸包的文件放到桌子上。

“嗯,等我杀了boss,咱们就出国”米迦回应到。

“在杀boss之前你可别死了,否则以前做的事全部前功尽弃了”君月士方给米迦释放压力。

“ Boss的少爷成功拿下”米迦说道。

“?你把boss少爷给杀了?那可不行,这样会引起他们注意的”君月士方着急说道。

“这个你就不用管了,我现在已经有方法了”米迦拿起文件夹,抬手让服务员结账,正准备潇洒离去 。

被君月士方拦下“小心”

“我当然知道”

(来到二当家家)

“哎呀,这不是米迦吗?好久不见了”二当家故作亲密的挽住米迦的肩膀。

“真是好久不见了呢,哥”米迦回应着。

“难得来一次,喝酒”二当家一边让人上酒,一边请米迦做下。

“哥,我就不喝了,酒品差”米迦推辞道。

“没事,给哥个面子”二当家拿出白兰地,开了酒,拿个杯给米迦倒上。

米迦也不好推辞,只能一饮而尽。

“我来打听个事,百夜这个姓听没听过”米迦拿起酒杯,来回摇摆。

价格不菲的白兰地,在暧昧的灯光下现得十分柔和。


(且听下回分解)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